永宏解密软件(不用注册绝对可用).zip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20-07-05 12:01:36
永宏plc解密软件,对于v4.0以上版本单独靠其中一个软件是破解不了的,需要配合使用,方能破解。
具体破解方法如下:在正确连接后,先运行《永宏fbs密码删除》软件,选择端口、
速率。如果型号于具体的plc型号不符,手工写上去即可,再点击‘确定’按钮。
退出后再运行《永宏FBS密码破解》软件,身份验证可不用输入,直接点击‘确定’
便可进入。点击‘Crack’按钮,破解完毕后便可下载plc程序。

把COMCTL32.ocx这个文件放到C:\WINDOWS\system32 文件夹里!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kezhang2019/1123677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