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优选「1.0」筛选DNS服务器.zip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20-07-05 11:31:34
可调控,可自选DNS,修改DNS信息,像360安全卫士等一些软件都提供了DNS检测的功能,可以检测出你的网络最适合哪个DNS做解析,这里分享的DNS优选是繁华中的沉寂制作的DNS选择工具,可以清晰的看到DNS连接状况。

DNS即域名系统,作用是将访问时的域名解析为IP地址,因此使用一个合适的DNS服务器不仅可以提高访问速度,也可以避免DNS劫持。如移不动公司的宽带提供的域名解析服务器常有DNS劫持的情况发生,例如在网页边角添加弹出书广告、域名无法解析时跳转到广告页面等。
-转自 https://www.mpyit.com/ 老殁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sdn10t/1125738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