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是个什么语言

mirrorspace 2020-07-05 01:48:01
如题,
这个语言用的人多吗?都在那些用途?
...全文
36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2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是函数式编程语言,用得很少。
.net只需要C#就足够了。我不是讨论函数式编程好不好,或者F#好不好,而是讨论它是否流行。
编程语言流行不流行看它的生态,和有没有杀手应用场景。
mirrorspace 202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想了解下先.
引用 3 楼 贵阳老马马善福专业维修游泳池堵漏防水工程 的回复:
F#是函数式编程语言,用得很少。 .net只需要C#就足够了。我不是讨论函数式编程好不好,或者F#好不好,而是讨论它是否流行。 编程语言流行不流行看它的生态,和有没有杀手应用场景。
mirrorspace 202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又见面了.感谢你第一个回复. 我就是觉得有些简短的工具程序,用函数式的编程比较简单明了.所以想找个非OOP语言看看,看了些介绍,感觉F#似乎不错啊
引用 1 楼 wanghui0380 的回复:
F#是基于net框架的函数式语言 至于你们经常纠结的什么语言好,什么语言不好。根本就不值得讨论
wanghui0380 202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是基于net框架的函数式语言 至于你们经常纠结的什么语言好,什么语言不好。根本就不值得讨论 对于喜欢用函数式方式写东西的,他就是好。而对于不喜欢用函数式,甚至十分反感用函数式,他看到了就要骂“微软啥玩意,俺们5年的新人,不稀罕这东西,你们最好提都不要提” 对比这里对待 task async/await 和 thread,lock的态度你就明白了。喜欢用async就喜欢用,不喜欢的人,你用他就要骂人的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