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出现ANR结束App时Activity生命周期为何会出现两种情况?

吱駍 2020-07-05 11:29:05
在A Activity多次点击按钮,按钮点击事件方法里面使用Thread.sleep(10000);使app出现ANR,当我多次测试ANR并结束app时,Activity的生命周期出现以下两种情况:

第一种Activity生命周期出现的情况:
onCreate() ---> onStart() ----> onResume() -----> onPause()

第二种Activity生命周期出现的情况:
onCreate() ---> onStart() ----> onResume()


然后这个app的进程就结束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大佬们可以回答下我的疑惑吗?
...全文
5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