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7下如何继续支持使用php_mysql.dll连接MySQL数据库?

frogking_cn 2020-07-06 01:55:22
环境是windows+PHP7.4.7+MySQL8.0.20_Apache2.4.43,由于PHP7以后没有php_mysql.dll,要求使用mysqli和PDO_mysql来连接,但一些原有应用报错。请问如何在当前环境下通过某种方法能够继续使用php_mysql.dll连接MySQL数据库?
...全文
2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sijia21983 202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7和php_mysql扩展 选一个吧
xuzuning 202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php_mysql 存在很多问题,所以 php7才放弃了 php_mysql 如果你依然怀旧那就放弃php7
下雨的声音丶 202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 PHP 5.5.0 起这个扩展已经被废弃,并且从 PHP 7.0.0. 开始被移除。作为替代,可以使用 mysqli 或者 PDO_MySQL 扩展代替。(这是官方原话 https://www.php.net/manual/zh/intro.mysql.php) 实在想用就降低PHP 版本吧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