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多版本cuda问题

天马行空工作坊 2020-07-06 06:49:24
电脑自带的nvidia控制面板,打开其中发现cuda版本是10.2(NVCUDA),但是这个版本和tf2.2不兼容,所以我想换成10.1或者10.0,我尝试在电脑程序卸载面板中将cuda10.2卸载,然后装上10.0,发现控制面板中是10.0,但是nVidia控制面板中还是cuda10.2,没有10.0信息,这是为什么呢?我在cmd命令中用nvcc-V显示是10.0,但是用nvidia-smi显示的是10.2,两个版本不用,网上有人说是cuda有个版本的cuda,一个是runtime api 一个是driver api,但是怎么把driver中的cuda版本改了呢?因为不该,anaconda环境中tftorch.cuda.is_available()总是报错。求大神解决!!
...全文
17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你解决了吗?我确实这个问题
qq_34950057 202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问题解决了吗?我和你一样。但是我用anaconda安不上TensorFlow2.2,用自己下的python3.8和pycharm2020.1可以安装。搞不懂怎么回事,你也可以试试不用anaconda

23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 on Windows XP
社区管理员
  • CUDA on Windows X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