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数据挖掘18-19秋季.rar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20-07-06 09:01:10
本课程为计算机软件学科研究生的专业普及课程。主要介绍数据挖掘技术的起源、原理、主要算法、关键技术等。课程包含的主要议题包括:数据挖掘的重要性、特点、应用领域、数据仓库、数据预处理技术、关联规则、分类、预测、聚类、顺序模式、深度学习、大数据挖掘等。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bozitong1996/1145916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本课程是为计算机、自控、电子等学科研究生开设的专业核心课。本课程讲授经典的图像处理与分析理解领域的主要概念、 算法思想和经典图像处理与分析技术。主要内容有图像模型,图像的空域与频域处理技术、彩色图像处理、小波分析与多分辨率分析技术、 形态学处理、信息熵与图像编码、图像边缘检测与形状描述等。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希望学生能了解图像处理的基本概念与经典算法,为进一步学习机器视觉与图像理解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通过Matlab语言对所学习内容的实践验证,加深对知识深入理解与灵活应用,提升学生良好的动手实践与研究能力。本课程是为计算机、自控、电子等学科研究生开设的专业核心课。本课程讲授经典的图像处理与分析理解领域的主要概念、 算法思想和经典图像处理与分析技术。主要内容有图像模型,图像的空域与频域处理技术、彩色图像处理、小波分析与多分辨率分析技术、 形态学处理、信息熵与图像编码、图像边缘检测与形状描述等。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希望学生能了解图像处理的基本概念与经典算法,为进一步学习机器视觉与图像理解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通过Matlab语言对所学习内容的实践验证,加深对知识深入理解与灵活应用,提升学生良好的动手实践与研究能力。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