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之瞳+阿里巴巴技术笔试心得.rar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20-07-07 10:30:24
《技术之瞳:*技术笔试心得》是*集团首次官方批露的笔试真题,包括基本原理、题型解析与真题问答三个部分,涵盖了计算机基本原理、数学算法、Web前端开发、数据分析与挖掘、安全和产品等多个方向,范围广、内容系统全面、权威。

笔试题库由*资深技术专家结合多年的工作、面试经验总结提炼而成,具有相当的深度、专业性及权威性。阅读本书,不仅是知识的收获,还间接地与技术大牛们做了直观的沟通,了解他们的出题思路与考察要点,并加以消化吸收,这对自己技术能力本身就是一种极大的提升。

此外,《技术之瞳:*技术笔试心得》在题目的表述上结合了*的日常工作场景,读者不仅可以从阅读中享受解题的快感,还能直观地感受到大型互联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uehaotian1987/1156508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