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A CYCLONE3 问题请教

wblwxk o 2020-07-08 08:50:31
有了解ALTERA CYCLONE3 芯片的吗?外部是用的EPCS4N配置芯片。
配置程序是放在EPCS4N芯片中,但是CYCLONE3芯片和EPCS4N有协议通信吗?
CYCLONE3内部芯片也会有程序吗?
当时实验过程:
1、把电路板上原装EPCS4N芯片的取下,然后放到烧录器里面(有个8脚座),通过smartpro软件读出芯片程序,
2、再放上买的空的芯片,放入烧录器的8脚座,把程序读进去,再把该读进程序的芯片焊接到电路板,后来测试成功。
3、把电路板主芯片ALTERA CYCLONE3 (EP3C16E144C8N)拆下,重新再买一相同的芯片,焊接上电路板,测试失败。
4、刚开始怀疑CYCLONE3芯片问题,再买相同芯片再焊上,还是不行。
各位高手,什么原因呢?该怎样解决呢?有什么好的方法?高额悬赏,拜托了。
以上谢谢
...全文
3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19531285 202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应该咩有关系,没有记错应该就是类似把PCS4N做一个RAM使,存储程序,并且有引导程序启动的作用,更换EP3是OK的。是可以正常工作的。你更更换ep3重新烧录一下程序试试。可能会在烧录的过程中两个片子建立引导机制。

6,1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