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企业解决方案

飞创数据 2020-07-08 10:10:09

洞察与战略
数字化对各行各业带来巨大影响,而颠覆性技术则将改变每一项业务。企业领导者必须加快响应速度,否则将面临衰落。数字化转型意义重大数字化可助力扩大规模,改善现状并推动建立新的业务及运营模式。


数字化技术推动人与物之间实现广泛关联,从而催生数据爆炸,为企业带来巨大机遇,可借助生态圈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 创造价值,企业必须重新思考如何创造价值以及如何改变运营模式来获取价值。


敏捷反应是当今大型企业缺失的关键属性。他们对单一业务 模式过于乐观,并且固步自封。我们如何才能为他们提供实现 持续发展的动力,助其做出敏捷反应并推进变革?面对日益加 剧的变化,理想型企业应采取何种措施才能全面发展?答案既 简单又复杂,即必须实现持续改进。


数字化运营模式的核心在于深入了解持续改进的两大基本属 性——洞察导向与敏捷反应。 我们确定了一系列核心能力,可发挥战略推动作用,协助企业向 洞察导向和敏捷反应转型。


建设与实施
构建运营与生产与销售业务模型,提供可视化、拖拽式自助开发与分析平台,统一数据开发流程与项目周期管理。建立安全可靠的技术支撑体系,随时掌控扩展应用。通过数据标准体系建设方法论+数据指标系统,统一数据指标口径,消除数据二义性。提供企业数据中台,并通过数据地图与数据血缘实现360度数据全链路追踪。最终实现企业大数据可视化,快速精准决策。

(文章摘自飞创数据官网)

...全文
1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数字化企业已成为全球发展共识。如何去实现企业数字化成为各大公司的重要课题,IT精益运营要从业务,架构,流程,组织四大方面进行升级。双模IT,微服务架构,运营治理devops等新的技术点成为近期绝对热点
产品运营运维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数字化企业云平台论坛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