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解决下!

树椒土豆丝 2020-07-08 10:42:51


网上查的,这个块都安装过了,运行时还是提示 no module named win32.api
各种网上能查到的方法都试过了,静等大神指导!
...全文
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树椒土豆丝 202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你提供的思路 首先我在目录下删除了所有的win32开头的文件和文件夹(有代码删除根本不好使,总报错,这种直接删除文件的方法简单粗暴) 然后查看pip list 所有跟win32有关的模块全没有了! 有pip重新安装pywin32(pywin32-228-cp37-cp37m-win_amd64.whl) 安装完以后,依旧调用不了win32api和win32com! 这时套用之前网上的解决方法,直接安装pywin32-221.win-amd64-py3.7.exe 这次总算是提示安装成功了! 再次运行,所有的win32模块调用都不会报错了!
陈年椰子 202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ypiwin32是pywin32从其创建者到使用滚轮的古老而过时的重新包装。 它被抛弃了很长时间。 应该只用pywin32。 试下 卸载 pip uninstall pypiwin32 pip uninstall pywin32 再重新安装 pip install pywin32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