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助

谢幕yk 2020-07-08 05:39:29
STM32F030K6T6芯片
现在上位机给一段pwm的信号(频率和时长),现在想上位机给过第一次信号后,断开连接,芯片可以继续依照那个信号运行,可以实现吗?
...全文
16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endon_Tan 202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 但是具体应用要具体分析。
萌想1.0详细信息 编辑点评: “有想法,一起来!”真正能帮你实现各种想法的社交聊天交友软件。在萌想你可以发布自己各种想法、许下心愿或发一个求助、互粉畅聊……让我们彼此分享好玩的想法,找到有趣的朋友,一起来把“萌想”变成现实! 【功能特色】 1、发布萌想:“萌想”就是各种有趣好玩的想法,可以是年轻的梦想、恶搞的主意、可爱的冲动、情不自禁的想象或者你的困惑等等,发布出来,找到有同样想法的 “有想法,一起来!”真正能帮你实现各种想法的社交聊天交友软件。在萌想你可以发布自己各种想法、许下心愿或发一个求助、互粉畅聊……让我们彼此分享好玩的想法,找到有趣的朋友,一起来把“萌想”变成现实! 【功能特色】 1、发布萌想:“萌想”就是各种有趣好玩的想法,可以是年轻的梦想、恶搞的主意、可爱的冲动、情不自禁的想象或者你的困惑等等,发布出来,找到有同样想法的人,一起来实现它吧! 2、许下心愿:随时随地许下心愿,萌想帮你制作一张长长的愿望清单,一定会有人帮你实现它! 3、查看附近:精确定位,查看附近萌友的心愿,互相帮助,世界更美好; 4、萌友互粉:互相关注,查看萌友动态,留言、点赞,互动嗨翻; 5、萌友互助:遇到难题?迷惑不解?找萌友支招,就一招; 6、萌友畅聊:志趣相投,在线免费畅聊,激情四射的年代,总有人愿意陪你去冒险。

27,3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