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dbf文件恢复问题。

u014480075 2020-07-09 11:13:28
今天要把一些dbf文件恢复到oracle上。 找了不少资料,看到一篇 是先shutdown immediate再将dbf文件拷贝到oradata\orcl下。最后启动下startup 。 第一步就碰到问题了,用sqlplus / as sysdba连接就报错,ERROR:ORA-01031: insufficient privileges。看了不少资料基本就是查看sqlnet文件 SQLNET.AUTHENTICATION_SERVICES = (NTS) 我这是有的没问题,另外就是用户组的问题在,ora_dba这个组里我的账号也都是有的。
请教下各位,还有没什么地方要注意的需要进行设置,另外我这oracle是新装的,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全文
1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4480075 202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 完事~

17,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