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ana-7.5.0-darwin-x86_64.tar.gz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20-07-10 01:31:28
MAC版

Kibana是一个开源的分析和可视化平台,设计用于和Elasticsearch一起工作。



你用Kibana来搜索,查看,并和存储在Elasticsearch索引中的数据进行交互。



你可以轻松地执行高级数据分析,并且以各种图标、表格和地图的形式可视化数据。



Kibana使得理解大量数据变得很容易。它简单的、基于浏览器的界面使你能够快速创建和共享动态仪表板,实时显示Elasticsearch查询的变化。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5574640/1201643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