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S国六柴油车载排放OBD诊断系统在线检测.docx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20-07-10 02:31:32
2018年6月28日,生态环境部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发布污染物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的公告。



本标准生态环境部2018年5月22日批准。自本标准发布之日起,即可依据本标准进行型式检验。自2019年7月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国六柴油车OBD远程在线监测终端,柴油车OBD远程监测终端、销售和注册登记的燃气汽车应符合本标准要求;自2020年7月1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国六柴油车OBD远程在线检测终端、销售和注册登记的城市车辆符合本标准要求;自2021年7月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车应符合本标准要求。



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ongbai8008/1202080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