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流润滑数值计算方法.docx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20-07-10 02:01:15
这是流场的求解的方法,求解点接触弹流润滑的迭代子程序ITER中采用Jacobi迭代方法与线接触差别较大,具体过程如下:

(1)迭代求解是沿着X轴(流速)方向进行的,当对该行的节点迭代完毕后,在Y轴方向前进一列;

(2)由于Jacobi迭代时前后两个节点上分别加、减相同的压力增量,见式(4-6),因此,同一行的压力修正是相关联的。因此,每一行的压力修正不能单独完成,而是要把全行的压力增量作为相关联的未知量进行求解。在子程序ITER中,从标号20下两行到标号50的语句是用来建立这一联立方程的。由于该联立方程是三对角的,为了节约空间,方程的系数和右端等均放在缩减的矩阵A中。

(3)然后通过调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zj199411/1205780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