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8和11两个版本的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20-07-11 03:50:01
现在多数企业采用的是jdk1.8版本,但是相对来说1.8已经停止维护,11也是长期支持版,所以未来可能新项目的选择会趋向于11
从JDK 8迁移到更高版本的JDK
在JDK 8和更高版本的JDK之间进行了重大更改。

每个新的Java SE版本都与以前的版本引入了二进制,源代码和行为上的不兼容性。JDK 9中发生的Java SE平台模块化带来了很多好处,但也带来了很多变化。仅使用官方Java SE Platform API和受支持的JDK特定API的代码应继续工作而不作任何更改。使用JDK内部API的代码应继续运行,但应迁移为使用受支持的API。

以下各节描述了将JDK 8应用程序迁移到更高版本的JDK时应注意的JDK软件包和API中的更改。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7771811/1259667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