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assembly脱壳反混淆用什么工具呢?

clever101
博客专家认证
2020-07-11 08:56:20
smartassembly脱壳反混淆用什么工具呢?
...全文
50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ever101 202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泡泡龙 的回复:
反混淆的结果取决于你的反混淆工具。能不能再编译不好说,但是看看源代码还是可以的
就是针对smartassembly混淆算法的脱壳反混淆工具有哪些?
clever101 202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针对smartassembly混淆算法的脱壳反混淆工具有哪些?
泡泡龙 202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反混淆的结果取决于你的反混淆工具。能不能再编译不好说,但是看看源代码还是可以的
threenewbee 202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反混淆比较困难,因为这个过程丢失了符号的信息,这是不可逆的。
Net 脱壳 混淆神器De4dot-3.1.41592最新版,De4Dot是一个开源的脱壳/混淆工具,这款工具可以奉为神器级工具。因为它的脱壳能力的确很强,使用它可以成功地脱掉了Dotfuscator、MaxToCode处理过的程序,至于其它的加壳/混淆工具比如说Xenocode、ThemIDA等我还没有进行过实验,之后我将计划研究各类加壳/混淆工具脱壳方法,我深信De4Dot能够给我带来巨大帮助。(由于De4Dot是开源的,我相信即便De4Dot暂时处理不了的壳通过扩展其功能必将能解决) 支持以下几种混淆: CliSecure Crypto Obfuscator Dotfuscator .NET Reactor 4.x Eazfuscator.NET SmartAssembly 4.x-6.x Xenocode 用法说明: 开始-运行-cmd 输入以下命令: de4dot工具解压路径\de4dot --dont-rename -f 你要混淆的程序集dll 例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e4dot\de4dot --dont-rename -f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zkcms.dll 特点: 伪随机列表会做的事情,它取决于什么混淆混淆组装: 内联方法。有些混淆器移动到另一个静态方法的方法,并调用它的一小部分。 解密字符串的静态或动态 解密等常量。有些混淆器也可以加密其他常数,如整数,双打等 解密方法静态或动态 删除代理方法。许多混淆器取代大多数/所有调用指令调用委托。此委托依次调用真正的方法。 重命名符号。尽管大多数符号不能恢复,将它们重命名为人类可读的字符串。有时,一些原来的名称可以被恢复,虽然。 Devirtualize虚拟化代码 解密资源。许多混淆器有一个选项来加密.NET资源。 解密嵌入的文件。许多混淆器有一个嵌入,可能加密/压缩其他组件的选项。 删除篡改检测代码 删除调试代码 控制流混淆。许多混淆器修改IL代码,所以它看起来像意大利面条式的代码很难理解代码。 还原类字段。有些混淆器可以移动领域从一个类来创建类其他一些混淆。 PE EXE转换.NET exe文件。有些模糊处理一个Win32 PE等包装.NET程序集里面的.NET编译器无法读取该文件。 移除大多数/所有的垃圾类添加混淆。 修复了一些的peverify错误。许多混淆器是马车和创建无法验证的代码错误。 还原类型的方法的参数和字段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