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pp-windows-x64-7.3.8-2-VC15-installer.exe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20-07-12 02:31:00
widows64版

XAMPP(Apache+MySQL+PHP+PERL)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建站集成软件包。

站点根目录为 xampp 目录下的 htdocs 文件夹。可以在 htdocs 目录下创建任意一个站点。

以系统管理员用户登录,将下载的包在服务器上解压到任意目录(不能放在中文名目录内)、比如放到c盘根目录,

双击运行目录内的setup_xampp.bat初始化xampp。然后运行 xampp-control.exe 可以启动或停止apache、mysql等各个模块并可将其注册为服务。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kanas_fairy/1219370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