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olidworks VBA中用Add3 Method (IEquationMgr)增加方程式

rikeetlee 2020-07-14 09:45:05
我要给solidworks零件中增加一些方程式,然后打算使用SetEquationAndConfigurationOption对方程式进行修改。
不知道之前怎么弄得,我搞出了2个文件,一个文件可以修改,一个文件不能修改。我也尝试了使用Add3增加方程式,但是总是失败。
请问这两个文件的“杆径”方程式到底有什么区别?为什么一个可以修改另一个却不行?
我想增加更多可以修改的方程式,该如何有效使用Add3命令进行操作?

没法上传文件,下面附上网盘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7X9k2WSVGC1kmh_eWm-CLg 提取码: jvw3
...全文
5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keetlee 202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解决。Add3 Method (IEquationMgr)要求模型文件至少有2个配置,只要一个默认配置是不起效的。给要使用Add3的模型添加一个配置就可以用了。

2,46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