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醉驾宝马男戏精上身 表演十连吹气“无用”】

朝阳网警 2020-07-15 04:03:49
前不久,正在南湾大道路口执勤的黄警官拦停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白色宝马小车。司机称车辆刚过户给朋友,还没来得及拿车牌。但在司机说话间透露出一股浓浓的酒气。黄警官拿来酒精测试仪,男子“戏精”上身,只吸气不呼气反复吹了近十次,一直没测试成功。经血检,结果为118.2mg/100mL,属醉驾。经调查,司机梁某当晚和朋友在吃饭时喝了酒。饭后,梁某想将刚刚过户给朋友的车送过去。认为就一公里车程,便自己开车出了门。怎料半路遇上交警查车。梁某因醉驾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考。 网页链接


...全文
409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