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 断点调试如何使用

nangongxiaobai 2020-07-15 04:59:19
一直是用VSCODE调试,听说pycharm是最好的,决定试一试,发现有些不太习惯,不知道断点怎么调试。

我加了断点后,F7单步执行,会进入到函数内部,但是并不能自动切换到正在执行的模块,手动执行也看不到正在执行到哪行代码,有什么可以解决吗?多谢
...全文
7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ngongxiaobai 202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欢乐的小猪 的回复:
Alt+Shift+F7可以单步调试你的代码,不会进入到函数内部
能不能我想进的时候进,不想进的时候不进,进的时候自动跳转到进入的那个代码块?现在我的问题是,我想进的时候进去了,不会自动跳转到那段代码,手动点进去后,也不知道现在代码走到哪一行了。
欢乐的小猪 202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lt+Shift+F7可以单步调试你的代码,不会进入到函数内部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