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Access。报表中插入一个子报表,但子报表的页面页眉不能显示

sw3929 2020-07-18 03:27:32
在报表中插入一个子报表,子报表是表格形式,但打印预览的话子报表的页面页眉一直为空。在网上查了一下有人说是一个报表只能有一个页面页眉,也就是说子报表的页面页眉就是无法显示的,这是真的吗?我用VFP都是可以的啊。我只找到在报表中插入子窗体且子窗体设为表格形式这个办法还是可以的,用子报表就不行。哪位大哥大姐请给讲解一下谢谢!
...全文
4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瘾殤 202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你这样有多行数据的时候分组页眉里面的表头也会显示多次,这种样式应该也不行吧

sw3929 202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浪费各位宝贵时间了,我自己找到解决方案,原来是在子报表里要设分组,这样就多出了分组页眉,每页的标头可以放在分组页眉里而不是页面页眉里。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