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想做事,真要高效率还得晚上啊,所以现在有没有朋友来吹吹牛?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qq_42538317]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33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结帖率 94.12%
等级
本版专家分:33356
勋章
Blank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Blank
红花 2019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等级
本版专家分:33356
勋章
Blank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Blank
红花 2019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人生哲理枕边书——你应该知道的165个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枕边书——你应该知道的165个人生哲理 柯钧 编著 生活是自己创造的。每个人都会时常面临来自生活、工作和社会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处世方法、工作态度、努力程度、思维方式和心态信念等等决定了我们...

如何优雅地送妹子礼物?

一颗林萌 ,剁手已剁成哆啦A梦。 刘巍然-学酥 等 15240 人赞同 ...转载需要请私信,接受未通知作者本人直接转载的行为,按原创法规直接举报。 因为工作原因经常接触买买买,加上生活里经常剁手.

数据分析侠A的成长故事

数据分析侠A的成长故事面包君 同学A:22岁,男,大四准备实习,计算机专业,迷茫期作为一个很普通的即将迈入职场的他说,看到周边的同学都找了技术开发的岗位,顿觉自己很迷茫,因为自己不是那么喜欢钻研写代码,...

人性的弱点

人性的弱点by Dale Carnegie雷吟译 目录————————————————————————————————————————————————————————— 这本书对你十二种功用译者序前言原著序如何从这...

这些年,我身边的那些人和事

 2013年的8月13日,群主打开自己的QQ,建立了第一个技术交流群,也就是现在的交流一群。  时光飞逝,转眼之间,3年半已经过去了。  当初建群的时候,群主才工作到两年,期间借着业余时间,写了一个设计模式的...

全球效能人士给青年的50个忠告(上)

第1节:100次心动不如一次行动 杰克·韦尔奇给年轻人的忠告:如果你一个梦想, 或者决定做一件事,那么,就立刻行动起来。如果你只 想不做,是不会有所收获的。知道,100次心动不如 一次行动。 在生活中至少存在...

计算机应届生月薪大多是多少?

来源: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8886169/answer/500126753编辑: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声明:...

全球效能人士给青年的50个忠告(上) --转载

第1节:100次心动不如一次行动 杰克·韦尔奇给年轻人的忠告:如果你一个梦想, 或者决定做一件事,那么,就立刻行动起来。如果你只 想不做,是不会有所收获的。知道,100次心动不如 一次行动。 在生活中至少存在...

那些 996 公司的员工怎么样了?

阅读本文大概需要 2.8 分钟。最近很多读者后台给我发消息说,张哥,最近工作不好找,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了,但是公司明确要求 996,问我怎么看待 996?能能去?之前咱们马爸爸说,...

爬虫中requests高级用法(带上cookie做数据请求)

requests 的一些高级用法,如文件上传... 假如的网站需要上传文件,我们也可以用它实现, 这非常简单,示例如下 : import requests files = {'file' : open('favicon.ico','rb')} r = requests.post("...

那些年入上百万的人是如何做到的?这一人群的平均年龄是多少?

百万年薪折合成美元15万而已,没有。 但是,如果你单纯的把年薪百万作为你的目标你可能永远也做到。 我自己在11年拿到过某浙江互联网公司(央视露脸无数次,不是阿里。。。)底薪百万/年的offer,然后觉着...

人性的弱点 ——戴尔卡耐基(笔记)

数年前,在”卡耐基基金会”资助下,所作的那次调查和研究,了一项重要发现!这项发现后来又由”卡耐基技术研究院”,所研究证实。从调查出来的资料上显示,一个人经济上的成功,的百分之十五是由于本人的技术,...

那些年薪百万的人是如何做到的?

 百万年薪折合成美元 15 万而已,没有。  但是,如果你单纯的把年薪百万作为你的目标你可能永远也做到。  我自己在 11年拿到过某浙江互联网公司 ( 央视露脸无数次,不是阿里。。。 ) 底薪百万/ 年的 ...

程序员 看看这个就觉得辛苦了

昨天看了51CTO推荐博文,yaocoder朋友写的《谁减轻程序员的“辛苦”》,算是有点感触,所以当时顺手就留言,说我也写一篇。呵呵,同道中人嘛。这,还债来了。 我觉得在讨论这个话题之前,我们首先讨论一下...

很久很久以前写的,博客转啦,放这里吧

友情也跟着没了2005-6-3 星期五(Friday) 晴 作为一个自认是计算机高手的人,我查看一个好友在QQ上是否隐了身是轻而易举的,所以很期待看到一天她不会再永远消失了一样——总是避着什么似的——回答我的...

我前半生的IT生涯

其实一直以来,就写点什么总结一下了,毕竟出来工作也三年了,每一年过去都应该是会收获的,但如果没有总结的话,好像自己得到了什么却也知道,总是混混沌沌的。但是自从接触电脑以后,正式写东西的时候却...

去年一个百万级的小软件项目经验分享,20个功能模块,项目太好做有些棘手

 我主要把项目里遇到的问题分享给大家一起探讨,也并不是为了什么显吧什么的,希望大家用一个正确的心态阅读此文章,希望更多的朋友把更大软件项目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让大家知道一下,大型软件项目里都会...

UNIX演义

"One half of the world must sweat and goarn thatthe other half may...从她为什么流行至今,到她为什么如此古怪的许可证制度,我们沿着UNIX走向成熟的道路讲述这段历史,研究UNIX哲学及其演变过程。1.1 创世之初我

我花了20年研究华为:绝大多数失败的企业,都毁在了老板的自私上

... 导读:近年全社会都在喊创业,创业者热情高涨,但事实证明不管想法多么好,现实中资本、技术、市场、客户……样样唯艰,处处唯艰。创业公司的状况不容乐观。新时代的很多创业公司都...

技术小年轻的毕业第一年—— From Vip Fcs小年轻

映入脑海的几个关键词怎么做做了什么未来 新年好~ 本命程序猿祝大家新年快乐,"猪"事顺利 (全文都是个人的体会和思考,如不妥,请指出嘻嘻~) 回顾一年: cruder,js copyer,...

【科创人XTGO】别被《人月神话》毒害,“组织越大效率越低”是误区

与上千位科技创业者共同关注科创人的成长心路。绩效考核是所有技术管理者的“持久的痛”。在本文中,方云研发绩效创始人于人从绩效的概念开始,分析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的异同,从四维组织力模型出发分...

如何应对当下的 996?

阅读本文大概需要 2.8 分钟。最近 996 又被很多人热议,毫无疑问,996 在当下的职场,尤其互联网领域基本已经成为常态了,很多人在讨论的是该支持还是该批判?说实话,大环境如此,你没...

SpringBoot实战开发视频

本视频教程包括了SpringBoot的基本使用及SpringBoot如何和各项技术整合。在上述环境下,SpringBoot应运而生。它使用“习惯由于配置”的理念让项目运行起来。使用SpringBoot很容易创建一个独立运行(运行jar,内嵌Servlet容器)准生产级别的基于Spring框架的项目,使用SpringBoot可以不用或只需要很少的Spring配置。 本视频教程包括了SpringBoot的基本使用及SpringBoot如何和各项技术整合。

抢茅台脚本以及使用方法

抢茅台的方法,里面有脚本文件和python的安装包,小白可以学习使用,大佬绕行吧,哈哈

C#高性能大容量SOCKET并发完成端口例子(有C#客户端)完整实例源码

例子主要包括SocketAsyncEventArgs通讯封装、服务端实现日志查看、SCOKET列表、上传、下载、远程文件流、吞吐量协议,用于测试SocketAsyncEventArgs的性能和压力,最大连接数支持65535个长连接,最高命令交互速度达到250MB/S(使用的是127.0.0.1的方式,相当于千兆网卡1Gb=125MB/S两倍的吞吐量)。服务端用C#编写,并使用log4net作为日志模块; 同时支持65536个连接,网络吞吐量可以达到400M。

2020简历模板合集.rar

2020简历模板合集

jdk1.8 64位官方正式版 jdk-8u91-windows

jdk1.8 64位官方正式版 jdk-8u91-windows

Python3.2.3官方文档(中文版)高清完整PDF

Python3.2.3官方文档(中文版) 由笔者自己翻译,有不当之处希望在博客上相互交流

C#入门必看实力程序100个

C#入门必看含有100个例字,每个例子都是针对C#的学习关键知识点设计的,是学习C#必须知道的一些程序例子,分享给大家,需要的可以下载

c语言项目开发实例

十个c语言案例 (1)贪吃蛇 (2)五子棋游戏 (3)电话薄管理系统 (4)计算器 (5)万年历 (6)电子表 (7)客户端和服务器通信 (8)潜艇大战游戏 (9)鼠标器程序 (10)手机通讯录系统

相关热词 c#drawstring c# 操作 线程 c# ip post c# 调用嵌入的图片 c#获取数据源计算 c# 线程通信 c# 静态变量多线程 c# 内存溢出 c# 时间比对 matlab有c#接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