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能否实现一对一订单推送功能

coolwendy 2020-07-20 04:15:57
需求1:用户绑定了微信公众号,现已有大数据系统生成精准化营销数据,需要后台一对一推送,微信公众号能否实现该功能?
需求2:用户绑定了微信公众号,客户经理需要对用户手工推送营销数据,微信公众号能否实现改功能?
...全文
132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尘风-随手记 202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自己的平台点击还是公众号后台?在自己平台的话可以项目里配置公众号信息,然后在公众号里配置模板,是可以一对一推送的【前提是公众号允许推送的消息内容】,公众号里有模板配置,里面有已经给出的模板可以直接选择,如果你需要的模板里面没有,可以选择申请模板
hgwyl 2020-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oolwendy 的回复:
需求1:用户绑定了微信公众号,现已有大数据系统生成精准化营销数据,需要后台一对一推送,微信公众号能否实现该功能? 需求2:用户绑定了微信公众号,客户经理需要对用户手工推送营销数据,微信公众号能否实现改功能?
按照官方规则是不允许这样推送这类信息的。 实际使用时,可以考虑分时间,在管理后台手动推送一下(一次几个?十几个?我没测试过这个,没有发言权),避免微信官方程序方面的检测机制。
coolwendy 202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doc/offiaccount/Message_Management/Template_Message_Interface.html 模板消息仅用于公众号向用户发送重要的服务通知,只能用于符合其要求的服务场景中,如信用卡刷卡通知,商品购买成功通知等。不支持广告等营销类消息以及其它所有可能对用户造成骚扰的消息。是否可以用消息模板实现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