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The Forrester New Wave: SaaS Marketplaces, Q2 2020》的市场分析报告完整版(英文版)

Marketplace_WT 2020-07-23 09:33:42
下载《The Forrester New Wave: SaaS Marketplaces, Q2 2020》的市场分析报告完整版

Forrester公司的调查不包含高水平的市场增长或是复杂的财务模型方面的研究,但是它却持续地对技术给与长期的关注。2020年6月11日,Forrester 发布了《The Forrester New Wave: SaaS Marketplaces, Q2 2020》的市场分析报告。


Forrester New Wave系列报告是Forrester专门评估目前最新兴技术的厂商测评报告。此次Forrest New Wave基于*10个维度标准来全面调查和评估8家SaaS市场供应商, 包括Adobe、ADP、阿里巴巴、AWS、谷歌、微软、Salesforce和ServiceNow。

这10个维度包括:应用的数量,买家界面,交易,合同条款,尽职调查和保证,管理控制台,AI 和自动化,愿景,路线图,市场推广。

【仅供参考】
...全文
257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