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51模块化编程的问题

虫二x 2020-07-25 07:38:11

大哥们,我是一个刚接触单片机的小白白。最近想把自己的代码规范一点,结果刚开始尝试就出来问题。希望csdn的带佬帮帮小弟看一下,感激不尽
...全文
1199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奇怪的QI 2020-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可以从报警中看出来,你这个程序没有主函数( int main(void) );所有的C语言都是从这个主函数开始运行的,没有主函数的程序,系统是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进行编译的。其次,在你的delay.h里面需要这样声明: externa void delayms(unsigned int xms);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建一个main.c和main.h文件,.c中添加#include"delayms.h" #include"STARTUP.A51"和void main(void)
yishumei 202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项目里没有main主函数,楼主再建一个.c文件,把主函数加进去然后调用一下delayms就行了。

27,3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