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置疑修复工具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20-07-26 07:30:35
工具用途:
数据库置疑修复。

工具用法:
1. 双击工具文件夹中的《BDBCZ001数据库置疑修复.exe》,打开工具。
2. 设置数据库服务器参数(服务器名称或IP、用户名、密码),点击"确定"按钮进入工具主界面。
3. 选择置疑数据库的mdf文件,工具会自动填写置疑数据库的ldf文件及其数据库名称。点击“修复”按钮。工具开始尝试修改。
4. 在修复过程中,工具首先关闭SQLServer服务,并提示确认已经关闭,然后在复制数据库的mdf文件和ldf文件后重新打开SQLServer服务,并提示确认已经打开。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cs6615/536437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