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ra 机器学习课程 Machine Learning 课程项目(未包含答案)合集 Andrew Ng Stanford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20-07-27 07:00:23
最新(2013年春)一期的Coursera 机器学习课程 Machine Learning Andrew Ng Stanford 课程项目(未包含答案)合集
Stanford这个的课程的核心就在于他的课程项目,全部是是现实实例的应用,绝对经典。自己动手做一做绝对对自己的实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也感叹国内类似课程和国外的差距。可能他每周的课程项目在国内也就一学期的项目。
这里不包含答案是为了让大家能够自己思考练习,包含答案的部分也在我的分享资源里面。
是我在跟进课程学习时候下载的,非常好的课程和讲解,的确很有收获。
希望能够对大家有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huizongbei/563048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