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R710服务器故障 无法开机

Free_py 2020-07-27 04:48:27
DELL R710服务器故障
今天看到服务器橘色故障灯,细看报了2个错误:

1、E1000 Failsafe voltage error. Contact support.

2、E122A CPU # VTT Regulator failure.Reseat CPU.

目前无法开机,raid5 硬盘还有很多数据待导出。请大神指点定位问题 需要做哪些排除法来解决故障,多谢。
...全文
563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tman 2020-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第一个报错信息,是服务器电源模块的问题。
要是有条件,换个好的电源模块试试,不行只能联系供应商了。

第二个报错信息,好像是主板电源供电不稳定,导致CPU故障。
Free_py 202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回复。 断开电源测试未发现有改变情况。
aabbabababaa 202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断开系统的交流电源 10 秒,然后重新启动系统

电源有问题了吧
Zabbix 是一个企业级分布式开源监控解决方案。  Zabbix 软件能够监控众多网络参数和服务器的健康度、完整性。Zabbix 使用灵活的告警机制,允许用户为几乎任何事件配置基于邮件的告警。这样用户可以快速响应服务器问题。Zabbix 基于存储的数据提供出色的报表和数据可视化功能。  Zabbix 支持主动轮询(polling)和被动捕获(trapping)。Zabbix所有的报表、统计数据和配置参数都可以通过基于 Web 的前端页面进行访问。基于 Web 的前端页面确保您可以在任何地方访问您监控的网络状态和服务器健康状况。适当的配置后,Zabbix 可以在监控 IT 基础设施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无论是对于有少量服务器的小型组织,还是拥有大量服务器的大企业而言,同样适用。  Zabbix 是免费的。Zabbix 是根据 GPL 通用公共许可证的第二版编写和发布的。这意味着产品源代码是免费发布的,可供公共使用。 本课程主要讲解以下方面: 1.  网络设备的监控,如 Dell R420、Juniper ssg5等。2.  Linux 和 Windows 服务器的监控。3.  应用服务的监控,如 httpd、nginx等。4.  Zabbix 代理的配置与使用以及 Zabbix 的多种告警方式。 注意:该课程,需要有一定的 zabbix 和 Linux 基础,建议您先把>和>看完,再看此套课程,这个是在它的基础上进行讲解的。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