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透明度对窗体进行半透明处理,对指定颜色进行透明处理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20-07-28 09:00:35
新建VB工程,加载此模块的代码。
1、通过调用接口函数“TransAppointColor”,可以将指定的颜色进行透明处理,窗体中只要有此颜色的地方,都会透明。
2、通过调用接口函数“TransparentForm”,可以根据指定的透明度(0-255)将窗体进行半透明处理。
有此模块后,你可以轻松搞定透明和半透明功能。因为是调用的API函数,你可以把此功能转化成VC的代码,在VC工程中也可以使用这种透明和半透明效果。当你遇到有透明和半透明的需求时,你就知道它的好处了。真的很爽!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ouyouting/595463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