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专家分:0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徐少2020

等级:

Blank
签到新秀
C++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type-limits]

这是关于此警告消息的小而清晰的帖子,起初看起来很奇怪。但是仔细观察,其背后的原因非常清楚而直接。涉及到代码移植性。 警告:由于数据类型范围有限,比较... // location is unsigned if( location == std::st

writer.h:430:67: error: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error=type-...

/./include/cereal/external/rapidjson/writer.h:430:67: error: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error=type-limits] 430 | else if ((sizeof(Ch) == 1 || static_...

ARM: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div><p>11e1f8bd40e32080ce4df491178323f30e...overmap.cpp:1187: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p><p>该提问来源于开源项目:CleverRaven/Cataclysm-DDA</p></div>

GCC(ARM)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char ch; while((ch = getopt(argc,argv,"d:h"))!=EOF switch(ch{ case 'h' ... GCC X86 OK! GCC Arm 警告如下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改为int c

Supress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in mruby.h <p>I'm not sure the strict C language specification. But enum is converted to signed int in case there are at ...

Compiler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tinyxml2\tinyxml2.cpp|1936|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type-limits]| <p>The line in question contains this if-clause: if ( (unsigned long)filelength >&#...

Shoes on 32-bit Mac OS X 10.6

ve building shoes on my Mac, and here is how far I got: - I installed the deps - I did <code>rake install - I got a gem in <code>pkg/</code></p> <p>What do I do next to make a <code>.app</code>. I ...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min.c:497:42: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type-limits] if(self->rx_frame_length <= MAX_PAYLOAD) { </code></pre> <p>I run gcc compiler options -...

消灭编译警告(Warning)

如何看待编译警告 当编译程序发现程序中某个地方有疑问,可能有问题时就会给出一个警告信息。警告信息可能意味着程序中隐含的大错误,也可能确实没有问题。对于警告的正确处理方式应该是:尽可能地消除之。...

"warning: comparing floating point with == or != is unsafe" (-Wfloat-equal)

tests.c:164: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tests.c:168: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tests.c: In function ‘test_minmea...

常见gcc编译警告整理(开始)

1、warning: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在文件最后一行加上回车键 解释:在《Rationale for the C99 standard》一文中,有C99的相关信息: A backslash immediately before a newline has long been used to ...

Building on Mac OS X 10.6.8 -> cc1 error

encoder.c:2053: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encoder.c:2053: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encoder.c:2053: warning: ...

Problems with unsigned char on PowerPC

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home/pascal/src/oiio/src/cineon.imageio/cineoninput.cpp:314: warning: compariso 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home/pascal/src/...

Compiling on Mac OS X 10.6.x - Snow Leopard fails

encoder.c:1448: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encoder.c:1448: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encoder.c:1448: warning: ...

Catacharset.cpp conditional error messages

wcwidth.c:202:15: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type-limits] wcwidth.c:202:33: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type-...

从编译警告信息(Warning)中寻找原因

从编译警告信息(Warning)中寻找原因 15年5月5月5日月5日5日日08:21:37 在跟着韦老师视频学习的时候,经常发现,我就是按照韦老师的视频边看边敲的代码,到最后为什么他都能实现结果,而我的程序频繁...

SDL: Fix compiler warning and joystick handling

backends/events/sdl/sdl-events.cpp:1194:33: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type-limits] if (event.joystick.button == -1) <p>Quote of code segment; ...

Fix gcc warning related to 'char' comparison

<div><p>'char' is unsigned in some architectures, generating a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p><p>该提问来源于开源项目:zhicheng/base64</p></div>

several compile warnings when crosscompiling for ARM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p>cclassdescriptor.cc: In static member function `static long int cClassDescriptor::string2enum(const char, const char)': ...

16种C语言编译警告(Warning)类型的解决方法

当编译程序发现程序中某个地方有疑问,可能有问题时就会给出一个警告信息。警告信息可能意味着程序中隐含的大错误,也可能确实没有问题。对于警告的正确处理方式应该是:尽可能地消除之。对于编译程序给出的每个警告...

C语言 消灭编译警告(Warning)

如何看待编译警告 当编译程序发现程序中某个地方有疑问,可能有问题时就会给出一个警告信息。警告信息可能意味着程序中隐含的大错误,也可能确实没有问题。对于警告的正确处理方式应该是:尽可能地消除之。...

Cast pins to signed integers to avoid Wtype-limits compile warning

/home/travis/.arduino15/packages/arduino/hardware/avr/1.6.23/variants/standard/pins_arduino.h:74:39: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tru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type-limits] #define ...

Compilation warnings : might be important.

<p>Arduino\libraries\NMEA2000-master\ActisenseReader.cpp:71:18: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type-limits] <pre><code> if (MsgBuf[12]>tN2kMsg::MaxDataLen)...

消灭编译警告(Warning) .

Problems compiling welle.io for Raspberry

<p><code>/home/a/Desktop/welle.io/../welle.io/src/backend/viterbi.cpp:234: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type-limits] if (temp < 0) temp = 0; ^...

ESP32 Support?

/Users/maxfieldmorrison/NSR/solsense32/Firmware/solsense_esp32/main/./DallasTemperature.cpp:611:22: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Wtype-limits] else if ...

gcc 3 warnings & errors

yescrypt/yescrypt-opt.c:1192: warning: comparison is always false due to limited range of data type sha2.c:706:7: warning: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stribog_fmt_plug.c:472:2: warning: #warning Stribog...

python大作业--爬虫(完美应付大作业).zip

python大作业分享--30多个项目任你选(由于上传大小限制分多个文件上传。爬虫: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3960044/12533382小游戏: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3960044/12533379),应付大作业完全没问题。内涵30多个项目,随意挑选。爬虫(爬抖音视频、下载B站视频、怕天气预报等)小游戏(五子棋、坦克大战、贪吃蛇、拼图等)。

LABVIEW入门与实战开发100例.pdf

LABVIEW入门与实战开发100例,从基础到入门的基本实例。

Python 3.9 安装包

Python是一种编程语言,可让您快速工作 无论您是编程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都可以轻松学习和使用Python

相关热词 c# 无法打开设计 c# 时间转换成int c#批量读取ini信息 c# 打包msi c# eval绑定 c#字母开头 uuid c#创建html文件 c# 逻辑练习 c#调用dll后释放 c# 扫描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