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端连接linux版sqlserver2019为什么会报错?

lovecai1982 2020-07-30 06:50:01
在centos7上面安装SQLserver2019,客户端机器如果是win7及以上的系统连接都没有问题,但是winxp却无法连接。提示远程主题断开连接,ssl安全错误。请问大神们,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经测试,在win server 2016上安装sqlserver2019,winxp端是可以连接的!所以一直纳闷为什么不能连接linux版的!
...全文
3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cai1982 2020-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sms新版在xp上不能安装
吉普赛的歌 2020-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ovecai1982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吉普赛的歌 的回复:]sqlserver 2019版本很高, 需要对应 framework 版本也比较高。 xp 版本太老,支持不了也正常吧。
但是连接Windows版的SQL server2019却不存在这个问题啊。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估计还是那里没有配置到,但是具体哪里我不知道。[/quote] 你安装 sqlserver 官方的 ssms 试下呢?
吉普赛的歌 2020-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server 2019版本很高, 需要对应 framework 版本也比较高。 xp 版本太老,支持不了也正常吧。
lovecai1982 2020-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吉普赛的歌 的回复:
sqlserver 2019版本很高, 需要对应 framework 版本也比较高。 xp 版本太老,支持不了也正常吧。
但是连接Windows版的SQL server2019却不存在这个问题啊。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估计还是那里没有配置到,但是具体哪里我不知道。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