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新(2019)行政区划编码数据(5级联动,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20-07-31 03:17:17
由于工作需要用到地址五级联动,爬取了国家统计局的行政区划代码2019年的数据(暂时最新就是2019年的),包含省、市、县/区、街道/镇、社区/村,精确至社区/村。
SqlServer数据库导出csv文件,逗号分隔符,总计648442条数据。
导出文件字段说明:code : 行政区划编码;name:行政区划名称;sort:城乡分类代码。
五级事例:
11 北京市
1101 市辖区
110101 东城区
110101001 东华门街道
110101001001 多福巷社区居委会

数据来源网址:http://www.stats.gov.cn/tjsj/tjbz/tjyqhdmhcxhfdm/2019/index.html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oveying528/1267141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