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 C#版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20-08-01 07:30:22
本书中,享誉全球的面向对象技术大师Robert C. Martin深入而生动地 使用真实案例讲解了面向对象设计的基本原则、重要的设计模式、UML和敏 捷方法。 本书Java版曾荣获2003年第13届Jolt大奖,是公认的经典著作。本书是 C#程序员提升功力的绝佳教程,也可用作高校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 、研究生的教材或参考书。
作者简介
Robert C. Martin(“Bob”大叔)世界级的软件开发大师,著名软件咨询公司Object Mentor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曾担任C++ Report杂志主编多年,也是设计模式和敏捷开发运动的主要倡导者之一。
目录
第一部分 敏捷开发 第1章 敏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f1988103/730138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