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式计算器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20-08-06 02:30:35
很多年前刚接触编程时候写的计算器代码。
支持加减乘数、多层括号嵌套、开多次方、开负方、平方、阶乘、log、三角函数、对数、绝对值。含“π”“E”。支持算式格式模糊和化简,还有出错提示。可能还有其他功能,记不清了,看看代码就好了,当时有些一些注释。
当年写的,过了很多年也懒的再改了。直接上传。供刚学编程的童鞋借鉴吧。技术简单,全程只是For、IF而已。一开始是Java写的,复制到的VS2008上,有了个简单界面。输入框下方空白处,点击清空输入框。
基本就这些吧。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xdtlaha/846939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