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sim12实现八路抢答器.rar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20-08-07 03:19:57
1.设计一个多路抢答器,可同时供8名选手或8个代表队比赛,8个抢 答按钮分别用编号S0、S1、S2、S3、S4、S5、S6、S7来表示。
2.设置一个控制开关,由主持人控制系统的清零和抢答的开始
3.抢答器具有数据锁存与显示功能。抢答开始后,若有选手按动抢 答按钮,编号立即锁存,并在LED数码管上显示相应编号,同时扬 声器给出音响提示。此外,要封锁输入电路,禁止其他选手抢答。 优先抢答选手的编号一直保持到主持人将系统清零为止。
4.抢答器具有定时抢答功能,一次抢答的时间可以由主持人设定为45s。 当主持人启动"开始"键后,定时器进行倒计时,并在数码管上显示。
5.按照以上技术要求设计电路,对设计的电路用Multisim进行仿真, 并完成调试、测试,撰写实验总结报告。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5769893/1269009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