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不成功也要扣金币吗

A-duge 2020-08-09 01:50:58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Edition_/12386516?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download-BlogCommendFromMachineLearnPai2-3.channel_param&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download-BlogCommendFromMachineLearnPai2-3.channel_param
该页面提供的下载地址无效,根本没有下载成功
...全文
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2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csdn有时候还是很大方的。
比如说吧,他们有个平台,是阅读技术文章的,搞了一个买一赠一的活动。
怎么个买一赠一呢?订阅某篇文章,赠送同款文章给你的朋友(他只要注册就能享受)。
Test客服 2020-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我们这边测试该资源可以正常下载下来,您可以到您的下载明细内找到下载过的资源,https://mp.csdn.net/console/DownloadDetailed 30天内下载同一资源不会重复扣除C币/积分或者会员的下载次数

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