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连接池的选择?用 mybatis自带的连接池 还是 c3p0连接池?

shwill123 2020-08-10 01:55:55
用 mybatis自带的连接池 还是 c3p0连接池:
在实际项目中一般是 mybatis 结合 c3p0的连接池使用,mybatis有自己的连接池 为什么还要用c3p0连接池?
mybatis自带连接池 和 c3p0对比 都有哪些不足的地方? 希望专家们能认真解答一下 谢谢
...全文
7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廾匸随笔 202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几乎没有公司会用mybatis的默认连接池,哪怕是学习用的项目最差也会配个dbcp。 再说c3p0,它已经落伍了。 现在市场主流是阿里出品的druid它集合了c3p0、dbcp、proxool等连接池的优点,还加入了日志监控,有效的监控DB池连接和SQL的执行情况。 之前看过一个测试,c3p0和druid性能相差10倍不止。
tianfang 202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ruid HikariCP 都是更好的选择 https://juejin.im/post/6844904055320346637 特别是最后的比较表格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