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中复选框CheckBox设HorizontalContentAlignment="Center"后文字与按钮无法对齐

wShineboy 2020-08-11 10:54:10
困扰好多时候了——在WPF中为了窗口改变大小后,各控件按比例变化,我经常设HorizontalContentAlignment="Center"。这个在绝大多数控件中都很好用,但复选框、单选框(CheckBox、Radiobutton)这么做的话,却会看到一个笑话——文字可以居中,但可选框却保持原位。试看下图——




所有的控件都在Grid中,单选框、复选框都会酱紫,有木有优雅一点的办法解决。
...全文
10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ithub_36000833 202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
<CheckBox VerticalAlignment="Center" HorizontalAlignment="Center" VerticalContentAlignment="Center" Grid.Row="0" Grid.Column="0" > <Label>添加单位</Label> </CheckBox> VerticalAlignment指CheckBox本身的垂直对齐。 VerticalContentAlignment指checkbox内容的垂直对齐。
wShineboy 202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酱紫也行,兄弟牛X!满分奉上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