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3报文POS签到返回的MAC密文(TAK)和TPK如何解密

อาเหว่ย 2020-08-11 02:03:48
百度了许久。发现签到可以得到 批次号和两个密文密钥。
然后得到明文密钥。
最后可以相关操作。但是那里得到主密钥解密呀。网上有一篇文章说成功了。
不过显示已经删除。会的大神麻烦刺教一下。

返回报文格式:
62域(自定义域):
00 40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A 1A 1A 1A -16字节TPK密文+4字节较验位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2A 2A 2A 2A --8字节MAC+8字节0+4字节较验位

MAC就是TAK。

...全文
214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拿到。怎么解MAC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直接运行又显示位数不对 key size must be 128 or 192 bits 但人家32Byte是可以运行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到一段了。java用的CBC解密 密钥32字节。 但C#怎么写。长度不对。JAVA代码如下。只有32字节KEY. public static byte[] des3DecodeCBC(byte[] key, byte[] data) throws Exception { SecureRandom random = new SecureRandom(); SecretKey deskey = SecretKeyFactory.getInstance("DESede").generateSecret(new SecretKeySpec(key, "DESede")); Cipher cipher = Cipher.getInstance("DESede/CBC/NoPadding"); cipher.init(2, deskey, random); return cipher.doFinal(data); } 怎么IV是个随机数。如果我直接用C#,KEY又超长了。IV又是空白。
awsawzj 2020-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可能给你密钥解密

1,6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硬件,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智能硬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