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QL Developer 11.04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20-08-13 02:00:47
PLSQL11.4,已经汉化,有使用说明。
因为上传大小限制,把oracle客户端分开上传了,oracle客户端是11.2,链接为: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angshixiu86/9557538。
下载oracle客户端之后,放在和 PLSQL Developer 同级目录里面
根据readme.txt里面的说明配置一下 plsql 和 oracle客户端里面的tnsnames.ora文件就可以使用了。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angshixiu86/955757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