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modbus 上位机 封装类源代码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20-08-14 12:00:30
*
* MODBUS协议
*
*
* 介绍:
* 此modbus上位机 协议类 具有较强的通用性
* 本协议类最主要的思想是 把所有向下位机发送的指令 先存放在缓冲区中(命名为管道)
* 再将管道中的指令逐个发送出去。
* 管道遵守FIFO的模式。管道中所存放指令的个数 在全局变量中定义。
* 管道内主要分为两部分:1,定时循环发送指令。2,一次性发送指令。
* 定时循环发送指令:周期性间隔时间发送指令,一般针对“输入寄存器”或“输入线圈”等实时更新的变量。
* 这两部分的长度由用户所添加指令个数决定(所以自由性强)。
* 指令的最大发送次数,及管道中最大存放指令的个数在常量定义中 可进行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ackey_hong/967936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