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控件如果不开启ie页面,如何让他自启动

Nicolas Study 2020-08-19 11:33:25
问题一:dll控件如果不开启ie页面,如何让他自启动,或者说如何自启动ie页面,并自动隐藏?

问题二:现在需要更换谷歌浏览器,或者说如何用谷歌浏览器来调用dll控件?
...全文
32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蒋晟 2020-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端可以写web api啊(SOAP/REST之类),没有界面完全不需要用HTML做接口
Nicolas Study 202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读芯传到web端
蒋晟 2020-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界面可以自己给服务器发http请求啊,搞个浏览器做什么
field_mouse 2020-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以写个本地服务,服务开机自启动,然后和谷歌http通信 2、我记得谷歌41 版本之前是可以 调用OCX控件的,要不你把DLL封装进OCX里
Nicolas Study 2020-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将控件的传入到谷歌浏览器编辑框中? dll控件需要被ie调用,开启ie后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或者Robot类可以将数据上传到谷歌光标位置,但是如果启动ie,dll控件就无法激活使用,现在的想法是如何激活dll控件,而又不需要启动ie,或者说后台默认启动,这样dll控件可以激活,然后通过Robot类可以将数据转到谷歌编辑框中。整个过程中就是想dll控件与谷歌编辑框交互,而中间又绕不过ie,所以就想如何让ie不展示出来,默认后台自启动?给用户的感觉就是dll与谷歌交互?
mmcanyu 2020-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怎么回答啊,问题描述不太清楚。
浏览器的控件是通过html记载的,可以注册系统服务或类似的后台常驻程序与你的dll控件通讯。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