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win7系统,无缘弹出Active Directory 域服务当前不可用。

weixin_46522727 2020-08-27 02:00:43
同一个机器,换过几个系统,每次做完系统用会就会这个报错, 实在找不到原因。不知道会有哪些原因会引起这中错误?病毒吗?按照网络上办法都没用。

...全文
678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kmtvpc 2020-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系统应该是使用PE安装的吧,其实这种情况基本上是PE的问题,对解包的系统进行了破坏或是修改,更换一个PE安装就对了。
qq_35002207 2020-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没有激活吧
katune 2020-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用WIN7 \ VISTA操作系统,用WORD打印的时候选择 查找共享打印机的时候的提示,解决方法如下:
不要从WORD里面添加打印机,要从控制面板——打印机——添加打印机 来添加 网络中共享的打印机
如果添加不上,去下载驱动,下载该打印机VISTA版本的驱动,例如三星SUMSUNG SF565P 我们公司的这台,在另外一个电脑上并且设置为共享。
然后有个服务要开,下面有图解,还有一个地方要设置下 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文件共享 点启用
其他下面按图解方法来设置,设置好之后,看是否正常,就打一张测试纸试一试哦~
https://www.jb51.net/diannaojichu/71729.html
zara 2020-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情况下、谁弹出来的,好像搜索网络打印机时可能会出现这个,如果也是这样,是正常情况吧,不理就是。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