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帖子里的回帖为什么被删除了?

天外怪魔 2020-08-31 07:18:59
https://bbs.csdn.net/topics/397530401
我记得我就说,进可创业推可跳槽,
进进退退的感觉真爽。
这个又违反啥了?
...全文
12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20-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去海外网站发布,没人管,比如 p 站,别说文字了,就是小视频都可以发。
天外怪魔 2020-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事没下文了?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不合适发布?
天外怪魔 202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贵阳老马马善福专业维修游泳池堵漏防水工程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天外怪魔 的回复:][quote=引用 1 楼 CSDN客服-糊胡 的回复:] 我朝规定,不和谐的帖子不删除,死罪,和谐的帖子删除,无罪。什么是和谐,你们琢磨去。
我去,又是小曹啊,你很久没有推荐新的女产品给我了。 关键是没有不和谐的地方啊,我记得当时是回复网友职业生涯的东西,我说了进可创业,退可跳槽,进进退退的好爽,这个能有啥不和谐的?
threenewbee 202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天外怪魔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CSDN客服-糊胡 的回复:][quote=引用 楼主 天外怪魔 的回复:]https://bbs.csdn.net/topics/397530401
我记得我就说,进可创业推可跳槽,
进进退退的感觉真爽。
这个又违反啥了?


非常抱歉,您的跟帖子经再次核实不符合网站规则被删除,还请谅解。[/quote]
我的天,到底哪里不符合了?要不私信我,你们这样谁知道到底哪里不符合规则啊。
[/quote]

我朝规定,不和谐的帖子不删除,死罪,和谐的帖子删除,无罪。什么是和谐,你们琢磨去。
天外怪魔 202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SDN客服-糊胡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天外怪魔 的回复:]https://bbs.csdn.net/topics/397530401 我记得我就说,进可创业推可跳槽, 进进退退的感觉真爽。 这个又违反啥了?
非常抱歉,您的跟帖子经再次核实不符合网站规则被删除,还请谅解。[/quote] 我的天,到底哪里不符合了?要不私信我,你们这样谁知道到底哪里不符合规则啊。
CSDN客服-糊胡 202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天外怪魔 的回复:
https://bbs.csdn.net/topics/397530401 我记得我就说,进可创业推可跳槽, 进进退退的感觉真爽。 这个又违反啥了?
非常抱歉,您的跟帖子经再次核实不符合网站规则被删除,还请谅解。

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