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全攻略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20-09-08 02:30:44
1你为什么要跳槽?
首先是因为自己的职业生涯遇到瓶颈了。那么什么情况表明你遇到瓶颈了呢?我觉得有几点,你可以先简单评估一下。
你已经有六个月清楚知道自己没有成长。
你的上级已经有好几年没晋升过了,这意味着你这个部门、这个企业、这个行业已经没有发展前景了。
你的数据很久没有增长了,作为一个职业人,你就要找一份能直接或者间接作用于某个数据成长的工作。
你的老板对你无动于衷、不培育、不提拔、不批评、不涨薪、不开除。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原因可能促使你跳槽:
公司经营不下去了。你所在的公司可能因为产品方向没有选好,或者融资没有及时到位,或者行业原因没办法发展了,而从成本角度来讲,不管是人工成本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40244614/1104597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