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开发者推广招募计划

华为云开发者联盟
企业官方账号
2020-09-08 04:14:48
一、活动开展时间

2020年8月-2020年12月31日

二、活动背景

随着越来越多乐于技术分享的专业人士和行业精英加入华为云开发者生态,生态共建势在必行。针对于此,为邀请到更多的优质开发者,联合共创,共享云技术发展利好,华为云面向高价值开发者和生态伙伴全面启动“开发者推广招募计划”。


三、活动内容

1. 活动定位及目标用户

活动定位
面向高价值开发者和生态伙伴全面开启开发者推广招募计划,并联合致力于华为云的推广及品牌共创,吸引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关注华为云,认识华为云并成为华为云的合作伙伴,忠诚用户等。

目标用户:
No1. 云享专家
No2. MVP
No.3 意向高价值开发者

2. 活动主体逻辑

1)推广招募计划合作权益:
2)推广招募计划合作要求:
3)推荐招募计划奖励分级机制:

4)活动参与规则
参与本活动仅限华为云官网已实名个人客户参与(渠道以及子客户,NA客户,企业主账号及子账号不参与此活动,且产生的订单不计入奖励范围)。
华为云员工以及伙伴员工不能参与奖励推广计划。
推荐成单、连续推荐、推荐用户数以及贡献生态激励范围:
被推荐人扣款后实付金额部分,其中不包括购买储值卡订单或是使用消费储值卡购买的订单、使用信用账户、现金券、代金券等;
(1)参与推荐奖励范围:华为云官网正式售卖产品及云速邮箱、云速建站,仅限一次性和包周期结算的付费订单;
(2)不参与推荐奖励范围:内容分发网络、语音外呼、视频直播/点播、隐私保护通话、语音通话、域名、SIM卡、云市场产品,另储值卡、资源包、按需套餐包付费订单类型也不纳入推荐奖励。
被推荐人每月实付金额≥30元为有效推广客户,同时推荐人每月累计推广付费金额≥100元,即可获得基础奖励—现金返现。
若推荐人与被推荐人存在以下任何一种情况:同手机号、同邮箱、同身份证、同设备注册或登录的,则产生的订单不能参与推荐返利。

5)奖励细则
奖励类型----推荐高价值开发者:
用户参与此活动需下载申请表,并发送邮件至devcloudmvp@huawei.com,5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将予以审核并以邮件形式回复推荐审核结果;
基础奖励-现金返现的返现上限为:推荐基础奖励+推广有效用户数奖励+连续推广2个月推广有效客户返现上限5w/月,叠加至连续3个月推广有效客户奖励返现上限为6w/月,叠加至连续4个月推广有效客户奖励返现上限为8w/月;
除贡献生态奖励外,其他推荐奖励的订单将在次月6日被锁定,锁定期为订单时长(锁定时不得降配和退款)
如遇奖励礼品缺货等情况,则将以同等水平价值同类型奖品作为替换。
本活动涉及的推荐奖励对应关联关系将以系统关联为准,如推荐人与被推荐人未做关联,则无法参与推荐奖励。

6)推广招募计划风云榜排名公示
对应奖励:排名TOP用户可获得专属“华为云开发者推广招募计划“荣誉徽章。
公示时间:待定
公示途径:华为云官网-开发者推广招募计划入口
公示方式:根据参与计划用户需求,可实名可匿名。


更多详情,请戳!!!

...全文
4796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云计算论坛,提供全面深入的云计算前景分析、丰富的技术干货、程序样例,分享华为云前沿资讯动态,方便开发者快速成长与发展,欢迎提问、互动,多方位了解云计算!
社区管理员
  • 华为云计算社区
  • 海洋 之心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