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同一个世界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20-09-09 11:00:25
...全文
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scuz!论坛软件系统简介 论坛软件系统亦称电子公告板(BBS)系统,它伴随社区BBS的流行而成为互联网最重要的应用之一,也逐渐成为网站核心竞争力的标志性体现。2006年7月CNNIC发布的最新统计表明,43.2%的中国网民经常使用论坛/BBS/讨论组,论坛社区应用首次超过即时通讯IM,成为仅次于收发Email的互联网基本应用。 CrossdayDiscuz!Board(以下简称Discuz!,中国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号2006SR11895)是康盛创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omsenz)推出的一套通用的社区论坛软件系统,用户可以在不需要任何编程的基础上,通过简单的设置和安装,在互联网上搭建起具备完善功能、很强负载能力和可高度定制的论坛服务。Discuz!的基础架构采用世界上最流行的web编程组合PHP+MySQL实现,是一个经过完善设计,适用于各种服务器环境的高效论坛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最大的社区软件及服务提供商,Comsenz旗下的Discuz!开发组具有丰富的web应用程序设计经验,尤其在论坛产品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Discuz!无论在稳定性,负载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居于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 自2001年6月面世以来,Discuz!已拥有五年以上的应用历史和三十多万网站用户案例,是全球成熟度最高、覆盖率最大的论坛软件系统之一。 Discuz!适用的应用领域 Discuz!适用于以下的应用领域: 对稳定性和负载能力要求较高的门户网站 大中型企业的客户在线调查、技术与产品服务 企事业单位内部交流与沟通,办公协作与自动化(OA) 大中专院校的学生、教工与校友讨论区 已经发展到一定规模,具有相当访问量的个人网站 商业、交友、科技、影音、下载等等方面的专门网站 地方政府、电信公司或爱好者建立的地域性讨论区 以上仅是一些常见应用领域的举例,事实上,Discuz!因其全面的功能设计和可圈点的安全防范,几乎适用于所有需要互动和交流功能的网站,尤其是已经具备相当规模,且经常因为服务器资源耗尽、安全问题或其他原因而损失人气的中大型应用案例。同时我们也不断吸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降低应用门槛、简化和人性化使用操作,有的放矢的进行功能扩充,使Discuz!适用于更多的应用领域。

12,6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