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遍历得到的表格怎么合并内容相同的单元格?

Anhelo_ 2020-09-11 04:17:59
我的表格是这样写的:

效果图是这样的:

现在想把商品款号那一列相同的款号合并单元格,因为是用遍历得到的表格,所以一时想不出来该怎么合并,求大神指教。
...全文
23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helo_ 202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啦,这篇博客对我帮助很大,目前解决问题了
放风喽 202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blog.csdn.net/u013809856/article/details/82858495?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_bbs_down.none-task-blog-baidujs-1.nonecase&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_bbs_down.none-task-blog-baidujs-1.nonecase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